堵了一只兔子w

精分少女

#周叶#未遂

你好,我叫叶修,你叫周泽楷?那我就叫你小周吧。我是个程序员,日常爱好打打荣耀,怎么样,可以带你一起玩儿哦。
……
额,不喜欢?男生不打游戏的还真少见呢。我平常很宅,除了工作时间基本上不怎么出门,日常生活不是淘宝就是外卖,所以对游戏格外热衷呢。
……
Emmmm 不要这样看着我呀。我知道,我知道,你们都觉得一把年纪还整天打游戏的不是什么好人。我说的都是事实,我想的既然咱们见面该了解的还是要说清楚嘛。
……
不是,额,小周,你能说句话吗?
……
好吧,我知道你怎么想的。我知道我其实不算什么理想的对象啦。又宅,收入也不高。其实我今天也不想来的,主要是沐橙的一番心意。我27岁了,单身挺长时间了,身边的朋友都为我担心,但我自己其实还好。
……
哎,你别这样看着我,显得我很可怜,我以前也谈过恋爱的。我以前的对象打游戏特别厉害,我们以前在游戏里那可是名声在外。哈哈,不好笑哈。我就是活跃一下气氛。小周你谈过恋爱吗?
……
额,好吧好吧,不说就算了。看你的样子也是被逼的吧,没关系,我懂你。那就这样吧,我回头就告诉沐橙,咱俩见了面但感觉不太合适呢。那我先走了。
 
不。
嗯?你说什么?
别走。
?
喜欢
喜欢?喜欢什么?
你。喜欢你。
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